叫迁酒罢

论意识体选秀会发生什么(2)

【】是弹幕

cp目前:浙苏,沪宁

应大家要求把赣和闽请来了,不过戏份不多

全员男相

ooc预警




江曲一首歌唱完,无功无过。主持人拿起话筒,准备说出下一位选手的曲目时,一位工作人员走上台去,朝主持人耳语几句,塞给他一张稿子便匆匆离开了,主持人倒也是个见过大场面的,朝观众席鞠了躬,脸不红心不跳的念起了稿子。





“尊敬的观众朋友们,对于有观众反映选手曲目重复等问题,为了能让节目为您带来更好的观感,所以我们接下来我们将单人单曲的选秀模式更改为多人合唱模式,目前工作人员在和我们的选手沟通,请你们耐心等待片刻,谢谢。”



【这要遇到个猪队友就好玩了】

【所以投票怎么投,投一个团吗?】

【怎么我总感觉没那么简单】

【楼上上,官博已经给出投票方案了,快去看】




后台内,工作人员在和安徽交谈,“皖先生,由于你的曲目太过独特,加上其他选手已经有搭档了,您看……”


“知道,”安徽端着一脸假笑,“我自愿申请独唱,与节目组没有任何关系,行吧。”


“当然当然,”工作人员得到了满意的答复,赶忙回去汇报了。


“哥,”上海一脸复杂的看着他,“刚才来了个太子爷,还有一些新选手,要去看看吗?”


安徽站起身:“走吧,去凑个热闹。”


“凑什么热闹,”江苏走了过来,“哥,来人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安徽看向江苏后面的南京,内心诧异,当他看向更远方时,江西冲他挥了挥手,旁边还站着福建。


安徽:我没记错的话京爷是叫我们卧底节目组而不是架空节目组吧。


江苏像是看穿了他内心所想,笑道:“长话短说,赣闽粤互坑,阿宁被小苏京爷一起弄上来的,明白了?”


“当然,”安徽却问道,“那粤呢?”


“他啊,”江西闻声赶来,“被闽报名《男生女生向前冲》现在正自闭呢。”


安徽看起来还想说什么,但马上到自己上台了,无奈,只好走到台前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皖溪丰,”安徽站在舞台中央,看向镜头。


【?他和苏竹泉是什么关系】

【不会是双胞胎吧】

【救命他们一家都好好看】


白莺显然也注意到安徽的样貌,“可以说一下您和竹泉的关系吗?”


“哦,他是我弟弟。”安徽拿起话筒,“弹幕上能不能消停会儿,我是被坑来的不是炒作。”


【蛙趣,这男人好狂,我好爱】

【呵呵,谁知道会不会是故意说这些话的】

【他没有搭档,是都不想和这种人一起吧】

【楼上和楼上上,滚】

【就合理发表意见不过分吧】

【楼上,你也滚】


此话一出,弹幕瞬间炸了,但安徽不管了,伴随着稚嫩的童声念出歌词:


“前世不修,生在徽州。十三四岁,往外一丢。”


他拿起话筒:

“前世不修今世修,苏杭不生生徽州。十三四岁少年时,告别亲人跑码头。”


【这是唱的戏曲吗?什么戏啊?】

【回答楼上,是黄梅戏】

【我不知如何评价,我只能说他们一家都是唱戏的好苗子】


“徽州徽州梦徽州,多少牵挂在心头在心头。徽州徽州梦徽州,举头望月数星斗,句句乡音阵阵愁。”


安徽静静的唱着,眼底的悲凉之色愈发浓烈。

“句句乡音阵阵愁~”


“前世不修来世修,转世还要生徽州。十三四岁少年时,寻着前辈足迹走。”


【救命,忽然就泪崩了,有谁知道安徽当年就是因为穷才走南闯北去行商的。】

【可是现在大家连徽商都不知道了,要知道以前安徽最出名的就是徽商了!】

【呜呜呜我的眼泪不值钱】


“徽州徽州梦徽州,做个女人空房守,空房守。徽州徽州梦徽州,举头望月恋星斗,夜思夫君泪沾袖,夜思夫君泪沾袖~”


【我怎么感觉一个男人唱这个不太合适啊】

【楼上,戏曲只要唱的好,不分男女。】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前世不修来世修,转世还要嫁徽州,书香门第也富贵,忠孝节义美名留。”


“徽州徽州梦徽州,书香门第也富贵,忠孝节义美名留,忠孝节义美名留。”


安徽放下了话筒。


稚嫩的童声再次响起:

“前世不修,生在徽州。十三四岁,往外一丢。 

白莺看着安徽,表情跟捡到宝似的,“你的黄梅戏非常正宗,《徽州歌谣》这首歌唱的也十分用心,很精彩的演出。”


“谢谢,”安徽朝评委席鞠躬,随后走下台去。










作者碎碎念:因为我要提前开学,所以就把这个还没码完的半成品匆匆收个尾给大家看,以后更新的话就随缘吧,实再不行暑假再统一更新。沪宁是节目中途上海表白的,不是像浙苏一样老夫老妻的,等剧情吧,反正我答应过就会写,不骗人<(`^´)>








评论(70)

热度(41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